沃保网

首页 > 

地方督导检查、险企扩大宣传,安责险为何引多方关注?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安责险”)的关注度持续增高。7月12日,记者梳理发现,从地方开展督导检查到险企开展培训会,近日多地以及多家险企不断有安责险相关...

2023-07-14

一杯奶茶钱搞定百万医疗保障!保费“狂飙”之后,保险界的“网红炸子鸡”如何继续吸引用户?

“XX百万医疗险,不到一杯奶茶的价格,每月仅需10.9元。”

2023-07-07

部分银保机构外包服务管理存风险 监管要求排查整改

6月28日,记者从业内获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近期向各地方银保监局、银行、保险、理财公司等机构下发了《关于加强第三方合作中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3-06-30

3.5%时代过后 谁是下一个保险王牌产品?

3.5%利率保险产品将成历史,增额终身寿险带来的销售热潮之后,分红年金+万能险产品能否撑起保险业新的增长。

2023-06-29

普惠型家财险多地“安家”,下一个现象级产品要来了?

继惠民保成为现象级产品后,普惠保险也扩展至家庭财产领域。

2023-06-16

香港保险再现热闹场景 内地访客赴港投保狂飙27倍

随着防控政策调整,香港保险快速“回血”。香港保险业监管局近日公布了2023年首季保险业临时统计数字,期内毛保费总额达到1472亿港元,相较去年同期下跌7%。

2023-06-09

监管发布征求意见稿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拟常态化推进

近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已下发《关于促进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3-05-29

中国保险业面临人才结构性短缺,这个群体需求大

2022年我国保险业原保险保费收入4.7万亿元,同比增长4.6%。2022年末,保险业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96%,远高于100%的达标线。

2023-05-26

《中国保险中介生态圈蓝皮书》显示:鼓励探索管理型总代理和授权承保模式 释放专业中介发展空间

近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今日保联合发布《中国保险中介生态圈蓝皮书》。

2023-05-23

提升险资“入市”比例有三大好处

推动险资逐步加大股票、证券投资基金、长期股权等权益资产的投资力度,有利于化解当下行业发展中的诸多困境与难题。

2023-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3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