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罚金超2.46亿 保险业顶格处罚常态化

严监管正成为保险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今年前三季度,保险业罚款总额快速提升。监管部门前三季度针对保险业开出罚单总额超2.46亿元,剑指保险业乱象

2023-10-11

金融监管总局全面规范保险销售行为

金融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下称《办法》),从产品分级、人员分级、销售适当性管理等方面提升保险行业销售行为规范性,完善保险销售行为监管框...

2023-10-08

保险业“风险减量账”怎么算?行业协会将研究建立评价体系

“我国风险减量服务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在9月6日举行的第三届国家灾害治理与风险保障论坛上,原银保监会财产保险监管部副主任陆玉华表示。

2023-09-11

复利3.5%产品退出市场一月余,如今哪些产品接棒银保市场“主力”?

某国有大行的朱经理向记者演示的是一款终身寿险产品,每年1万连交5年,满8年的现金价值为56049元,能达到本金。他表示,“差不多8年以后都是固定收益了。”

2023-09-05

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

为高效助力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加大金融支持灾后重建力度,金融监管总局近日印发《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金融...

2023-08-17

如何通过保险来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

不婚人士需要配置哪些保险?不结婚,就要考虑好未来能否照顾好晚年的自己。主要看身体和财务这两方面。首先要做好健康保障,再去储蓄养老钱。

2023-08-28

保险理赔如何提升群众获得感?

事实上,这些问题不只在大灾发生后才受到关注,随着保险保障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险理赔已经成为不断被重复提及的热门话题。

2023-08-10

保险业多举措支持乡村振兴

银行业保险业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需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2023-08-07

保险“炒停”是短视行为

近日,监管电话进行窗口指导,要求保险公司在7月31日下架预定利率3.5%的保险产品。

2023-07-25

已备案258款!更多创新型网络安全保险产品呼之欲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这也是网络安全保险领域的首份政策文件。

2023-07-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4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