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买保险一定要找专业的!

买保险一定要找专业的!

2020-10-20 分享到:

网络时代来临,你已经习惯了在网上买这买那了!可是,如果你想买保险,一定要找身边的保险代理人。因为网络再发达,人的很多作用也无法替代!

保险和食品饮料一样也可以在网上购买。比如在某宝的软件上,就有很多保险产品,甚至当你刷着抖音和微视的时候就会有保险的广告视频弹出来,而购买也非常方便,直接点击几下就能购买了……

但是,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即便互联网很方便,但仍然有很多人会找保险从业人员买保险。

由此衍生出了这些问题:为什么互联网取代不了保险代理人呢?买保险为什么一定要找保险从业人员?

懂的人都知道,保险不是某个简单的商品,具有其独特性,每个人需要的险种、额度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家庭情况量身定制,而这些,是互联网无法取代专业保险从业人员的。

买保险一定要找专业的!

买保险之所以要找从业人员,具体来说有以下4大理由:

1、每个人对保险的需求不同

由于每个人的家庭财务状况不同,年龄和身体健康状况不同,所处的人生阶段不同,对保险保障的需求也不同。所以保险不是随便乱买的。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保险从业人员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为你设计全面、合理的保险方案,让你少走弯路。

所以,买保险一定要找保险从业人员,才能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2、保险代理人能提供专业化服务

买过保险的人都会知道,保险合同上的条款非常多,有时候复杂到让人看到就头晕。但保险从业人员对条款的理解非常到位,你所不懂的,他可以帮你解释。

有些代理人甚至还会为你制作一个简单的思维导图或表格,让你更清楚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是什么,买得心里踏实。

3、保险代理人能提供人性化服务

通过多次接触和了解,保险从业人员对你的家庭情况和经济状况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有助于他给你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例如生病住院,需要注意什么,理赔时要提供哪些材料等;

再如,他有很多客户,你需要哪方面的人脉资源,他或许能帮上忙……所以,保险从业人员提供的是人性化的服务,在人生的道路上,他是你不可或缺的重要朋友。

4、买保险,还需后续服务

保险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金融产品,它不是买了就结束了,而是一种持续性的服务,它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和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专业的保险从业人员。

售前,保险从业人员会根据每一个客户的具体情况设计一个完善的保险计划,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售中,保险从业人员会定时提醒你续保,防止保单失效;还会根据情况的变化,帮你完善保障计划,让你的保障没有缺口。

售后,万一不幸发生了保险事故,或者满期可以领生存金,保险从业人员会协助你办理相关的理赔手续,让你理赔无忧。

所以,买保险一定要找保险从业人员,他们会让你在购保过程中享受最好的服务,买得明白,踏实且安心!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朱敏华

上海市 徐汇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戴先生, 2023-02-20

上海戴先生,咨询社保

我可以用一句话说清楚,有需要可联系我  2023-08-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