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替你解决的人生三件事?

保险替你解决的人生三件事?

2020-07-31 分享到:

保险就是让人感到安全,让社会感到安心,现在“保险”这两个字家喻户晓,可是有些人还是对保险存在误解,其实保险很简单。

保险解决了人生三件大事

保险是什么?很多人都含糊其辞,不明白背后的意义。

有的人总想着等有钱了再买保险,结果从单身等到成家再到为人父母,永远有安排不完的事,永远把保险放在最后。

万一风险来临,一夜又重新回到解放前,面对这样的窘境,你打算怎么拯救自己?去和亲戚朋友借吗?还是向社会求助?还是...

其实平时节约开支,挤出那点保费不是很难,即使未来某一天家里有人生病住院,至少有保险公司来买单。现在每天省下一包香烟钱、每月一件衣服钱,明天就是你的小金库,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其实,保险无非就是解决了人生的三件事:

第一、没有事

平平安安,人在,钱也在!

第二、小事情

不小心磕磕碰碰,猫爪狗咬,头疼感冒了,还有个地方可以报销,暖心暖肺!

第三、大事情

不幸生了大病,意外伤残,提早身故,还可以以小博大,以一博百,雪中送炭!

保险:用今天的钱筹划明天的生活;

在很多人眼中,只有有钱的人才买保险,其实经济条件一般甚至差的人更需要买保险。

对于一般的家庭,几千上万的医疗费,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开支了,更何况是大病,拿不出来,又不能不看,最后只能求爷爷告奶奶,一人得病,全家遭殃。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是无价的,然而如何体现对于生命的尊重,却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思考的。

一人买保险,全家都受益。

一份保险,只是在帮你的健康做准备,当生病的时候,有足够的医疗费,不用卖车又卖房;

一份保险,只是在帮你的养老做准备,当年迈的时候,有充足的退休金,不会老了没钱花;

为家里赚钱的人买份保险:这就是顶梁柱,他们的使命和责任巨大,所以,选一份合适的保险,就可以作为你坚实的后盾,无论是意外还是疾病,都不影响家庭经济来源,维持原有的生活品质。

为孩子买份保险: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家庭的延续,但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会受到多重风险的侵害,如意外、疾病等,以及教育金,并且往往让家长措手不及。许多家长开始有风险意识,开始布局保险产品,呵护孩子未来无忧。

为老人买份保险:家中老人身体日渐衰弱,许多家庭为了提前预防风险,为其购买商业保险,可以保障老人的健康、生活、等养老问题,体现家人的孝顺和关爱,给老人一个幸福的晚年。

作为保险从业人员,你不买没关系,他少的只是一单业务,一份收入,而你自己少的却是一份保障,一份依靠,你的拒绝就是在拿家人的幸福做赌注!

今天有人找你买保险,说明你还年轻,还健康,你别说没钱,如果风险找你,你去找谁?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朱敏华

上海市 徐汇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戴先生, 2023-02-20

上海戴先生,咨询社保

我可以用一句话说清楚,有需要可联系我  2023-08-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