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小朋友的重疾险该怎么买?

小朋友的重疾险该怎么买?

2021-02-12 分享到:

  鉴于重疾发病低龄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一些家长便给自家的小朋友购置了重疾险产品。不过,也有部分家长认为,给孩子买重疾险实际的用处不大,完全是在浪费钱!那么,小朋友的重疾险该不该买?小朋友的重疾险该怎么买?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朋友的重疾险该怎么买?

  小朋友的重疾险该不该买?

  在众多保险之中,如果首先要给孩子买保险,一定要先选择重疾险,因为这种保险可以有效的保障孩子的医疗费用,因为它的保额相对比较大,特别是当小孩子患上重大疾病的时候,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疾病的治疗周期是相对比较长的,而且费用也昂贵,这样会给普通的家庭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小孩子有必要买重疾险;重疾险可以有效的保障小孩子因为各种疾病而引起的住院,治疗,手术等各种费用,它可以提供相应的保额来保障孩子,同时,如果给孩子购买了一份重疾险,在发生特殊情况的时候,就可以不用过分担心经济的问题了,与小孩的教育保险和理财险相比,重疾险相对来说更加有作用,不要等到出现重大疾病的时候才后悔没有给孩子买重疾险。

  总而言之,小朋友需要买重疾险,而且越早越好。

  小朋友的重疾险怎么买?

  重疾险要优先给家里的家庭支柱购买,大人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在为大人配置好了重疾险之后再去为孩子选择;为孩子选择重疾险保额建议在50万以上,少儿白血病算是我们最常见的儿童肿瘤了,骨髓移植的费用也要70万,别的儿童肿瘤治疗费用更贵,因为发病率低的原因,孩子的重疾险是很便宜的,0岁孩子买50万重疾的价格只有成年人的1/3左右,几乎任何一个家庭都负担的起;可以优先配置终身型的重疾,因为很多身体上小的异常都会成为将来买保险的阻碍,例如我们常见的: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肥胖等都会影响核保的结果;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定期型重疾。

  小朋友重疾险什么时候买合适?

  重大疾病的发生无法预测,所以也很难界定究竟在孩子几岁时购买儿童重疾险,但从孩子的健康和儿童重疾险购买时的一些基本情况来看,小朋友重疾险越早购买越好,因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提高,发病时的年龄越来越低,如白血病、肾功能衰竭、恶性肿瘤、血友病等,2-7岁的儿童中尤为常见,一旦发生,将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只能通过购买重疾险来转嫁风险。

  综上所述,小朋友重疾险是需要买的,而且越早买越好,性价比要高,保障越高越好,保费越低越好。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朱敏华

上海市 徐汇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戴先生, 2023-02-20

上海戴先生,咨询社保

我可以用一句话说清楚,有需要可联系我  2023-08-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